跳到主要內容區

內政部營建署「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專案計畫」,延長受理時間至今年10月31日下午5時止,符合資格的租屋族皆可申請

ImgDesc
為協助無自有住宅且所得在一定金額以下之租屋家庭減輕居住負擔,行政院核定「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專案計畫」為4年計畫,每年計畫辦理50萬戶。
營建署經報請行政院同意,公告延長受理時間至今年10月31日下午5時止,請有需要的租屋族加緊申請的腳步,把握機會、踴躍申請!申請方式以線上申請為主( 網址:https://has.cpami.gov.tw/subsidyOnline/house300e/ )。
本計畫係「符合資格的租屋族皆可申請」,符合「新婚家庭」者,補貼金額加碼倍數為1.3倍;符合「育有未成年子女家庭」者,補貼金額加碼倍數自1.4倍起跳,每多一位未成年子女,增加0.2倍,生越多、加碼越多。
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之「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專區」( 網址:https://pip.moi.gov.tw/V3/B/SCRB0102.aspx ) 設有「申請資格檢核及試算」網站,歡迎多加利用此服務,檢視是否符合資格及若通過後可領取的補貼金額。
瀏覽數: